(今天忙裡抽一點點閒拍一下~房子外的小紅葉)
今是上工第一天
睡到六點四十五分爬起床
被窩裡好溫暖
外面好冷
但今天一早有溫暖的太陽
所以曬著陽光打掃
還滿舒服的

這個地方是民宿兼許多體驗的地方
今天有十五個客人預約來做香腸體驗
所以從吃完早餐開始
就開始準備這些人的午餐

一直在廚房忙忙忙
忙到快兩點吃午餐
到三點時老闆說要去泡溫泉

哇~~這麼快我就要去體驗日本溫泉了
老闆娘說~台灣那種要穿泳衣泡溫泉的不是溫泉XD
還跟我說~在日本泡溫泉是很正常的事~大丈夫
不過麻子很適應這裡的生活的樣子
所以我也只好入境隨俗

老闆開車帶我們到山上泡一間看起來好高級的溫泉阿~
泡一次 遊客的話號像一次八百四十

在地人好像是五百二十元的樣子
不過這次有一個好請人請大家XD(有幸運到)


這就是女湯這邊
外面的露天風侶景色超好
可以看到整個羊蹄山就在眼前
只是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但還是很棒


這間旅館的名字


飯店裡的土產販賣


外面的景色
這裡好多烏鴉
一直阿阿阿的叫



剛來天氣很陰

但泡完溫泉
有好一點

不過好像只有好一下
之後還是陰天~

泡完回家就開始準備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烤肉
在一間小小的木製房子裡
裡面有烤爐 直接在房子裡烤肉的意思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他們烤肉不擦烤肉醬的
是肉烤好後
才在自己碗裡沾醬汁吃

北海道的蔬果真的都很好吃
南瓜用烤的連皮都能吃~也很甜
小竽頭也很好吃
這裡的蔥跟羊蔥還有高麗菜都很甜又很多汁XDD

吃飽的時候跟老闆還有一個客人聊了很多天
但其實很多我都聽不懂XDD
突然覺得要背的日文單字好多阿囧

我要好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