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高雄的最後一天
起床看了日出
應該是說
睡不著 只好多看看這可愛的高雄


第二天到桃園的晚上
也是睡不太著
第二天一早就要搭機了
這天的桃園是陰天

終於第一次要自己搭飛機出國
全部都第一次
說實在的~確實挺緊張的
緊張到我都要發燒了=  =
而且還背戴很重的行李
懷著不安的心情
終於搭上了飛機


飛機一起飛
很快的就衝破了低壓雲層
出現的是一整片的藍天與豔陽
心情頓時放鬆了許多

在飛機上看的五衛門
覺得這部片是科幻武俠片XD

飛機餐是雞肉飯或豬肉飯
但其實我沒胃口吃
不過也是有吃了許多

為了要值回票價XDD





三個小時後終於抵達新千歲機場了
一到機場就是個好天氣等著我

背著很重行李的我走在最後一個出關
接著走到JR的坐車到小樽




在JR上的隨拍

這裡的空氣看起來很新鮮
天空看起來很寬闊
果然有在不同國度的感覺

這裡的房子都蓋得很可愛
大部分都是斜屋頂的兩層樓





坐了好幾站
終於到小樽了
看到了海
是小樽漁港附近




JR很快
拍照的景色很容易就晃過去了


我想拍那圓又白的月亮
因為今天是中秋節
第一次在海外過中秋
看到這月亮心情還真是有點複雜

到了小樽站之後
我又轉了巴士
因為要直達寄宿WWOOF的地方
然後又坐了一個半小時的巴士
終於抵達了目地的

一下車
真的是到一個荒涼的山上的感覺
但看到麻子*在對面跟我揮手
心裡踏實了一些

大概日本時間七點半到
大家在等我一起吃晚餐
其實我一整天都沒什麼食慾
因為整天的精神緊繃

但吃了這裡的媽媽準備的飯後
喝了啤酒
吃完飯後
大家又聚在餐廳慶祝中秋節
我也帶了台灣的月餅去
也在那邊吃了日本的月餅
他們的中秋節要放芒草裝飾
表示秋天來了呢






PS*麻子~是我在台灣的時候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她也是取得了WH(打工渡假) 早我一個月就來日本做WWOOF體驗了~很有勇氣又獨立的女生~ 這次來日本就先跟她一起做WWOOF~還好有她的帶領~讓我不會那麼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