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要沉入海裡啦~~~
其實也沒有~只是去浮潛
為了這次的浮潛咪醬買了一台兩三百的防水小相機
雖然拍完一捲後~裡殼也進水= =
但還好有順利成相(開心)
不過因為剛去浮潛時太陽公公沒出來
有很多照片都太暗
之後太陽光有撒在海上
整個海底好夢幻好漂亮
這種景像我這輩子都不會忘吧


在這淺淺的礁岩上
就散布著各式各樣的熱帶魚喔





教練很輕易的就潛下去約快五米深的地方





哈~這尾大魚被我抓到了






這裡的珊瑚礁生態很豐富
所以熱帶魚也很多樣


這是...誰也認不出來= =是我XD






浮了一段時間
嘴巴咬著管子咬得好痠囧
要浮上來了~~
但其實我還想多看看~這裡的海實在太美了


這台小相機拍陸地上好像有種朦朧美
遠方是小蘭嶼
要過去的話~要請當地人划船帶你過去
聽當地人說~那邊是不允許島上女人過去的
不過我們這種觀光客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