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天著陸的海
藍色的顏色的很漂亮
我想用色盤也調不出這漂亮的顏色



這是第二天環島遇到的一景
這天天氣沒那麼好
但海還是很藍


這是第三天的海
天空雲很多 但海還是很藍



我們環島時到一個潮間帶停留
這裡整個島邊的海 都是這麼藍 這麼吸引人
不過當你看到這個藍色時 表示下面大概有三公尺深(抖)
但下面的熱帶魚真的會讓人目炫神迷


蘭嶼大概都是這種狀態
礁岩地型 可能在這裡看到的是很淺很淺的
下一步踏過去就是很深深至五米的海= =
所以要很小心阿



這小小的潮間帶裡的魚
就有好多種喔


不知為什 我每次只要看到這種生態
就會入神的盯著水窪看很久很久
接著就會想抓魚XD

所以我們在這裡逗留了很久= =
抓到了兩隻小藍魚 還有一隻小黑 跟一隻會變色的魚
還有兩隻螃蟹
不過最後我們還是放生的



接下來是野銀部落附近的冷泉
這個島的東邊~在我們去的這幾天 都是陰陰的
所以繞到這裡~加上風很大
我還真是不敢整個泡下去XD




只有泡泡腳



這裡的水很冰涼


很妙的植物生態




我一直在偷拍這異國戀情的一家人XD
好像被發現了(逃


從青青草原這邊看夕陽
視野很好


很多觀光客也會來看


觀光客的我當然也要拍個照


這裡是青青草原的下部
也是可以看夕陽的

還是要有陽光~才適合拍人像






這篇先到這
這系列的咪醬沒辦法分相機發文
所以如果有人想知道哪張相片是哪台相機拍的
可以看我的簽名檔喔~上面有寫
沒有寫的就是小DC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