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在用黑白底片
因為個人喜好的關係
總覺得每次看人家的黑白作品
就會有一種淡淡的憂傷
對我來說 好的彩色作品就像是會發出聲音一樣
好的黑白作品就像是默片一樣 
不過喜歡黑白的也是大有人在
曾經聽過一個人說 黑白照 才耐看
恩...我也不知道XD 或許吧

所以我也想試試黑白膠捲
五月的時候試了一捲
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







不過說真的
有的時候用黑白膠捲拍人像
或SNAP  的確很有FU
五佰這次的作品為什麼都是黑白的
我想..應該可以理解





某位朋友~第二張晃到了
因為是偷拍XD





一間叫做KAMERA的店
故名思義~就是一間相機愛好者會聚集的店
樓上是一個室內攝影棚


夕陽

小MINI的景深真不賴






蓮池潭的夕陽


可愛的樹


高鐵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