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沒能參加跨國重曝抽抽樂
所以咪醬抱著這個遺憾
很厚臉皮的找了一個跟我一樣有vivitar的日本同好~
用我的破日文 ~跟他溝通了我的想法
沒想到他也答應跟我一起玩這遊戲

而且咪醬異想天開的想說
把日本的景色跟高雄(台灣)的景色曝在一起
應該是件有趣的事
不過 果然 做得比想像的難多了

這次跟我玩重曝遊戲的是イチローさん(一郎先生)
他住在日本的崗山縣  算是鄉鎮
是一位善良的日本人^^ 寄底片給我時還寄了合格御守給我~真貼心
他是第一次做重曝的東西
也是我第一次嘗試跟別人用一樣相機做重曝

但雖然VIVI光圈小
重曝兩次還是有點過曝情形
雖然不是很成功
不過也算半成功囉!
飄洋過海的第一捲終於完成


廟阿~~廟也算是台灣的代表



イチローさん的兒子~很可愛的小男孩~剛好跟我拍的旗津的裝置藝術(魚)搭在一起了~
他們的公園也變成後面有海呢~~


熊貓跟旗津的船~很妙的組合


宣傳夏天的慶典的旗子(好想去)~還有後面的大樓們~大家有看到嗎@"@



這張也是很巧合的一張~咪醬剛好拍了向日葵的棉被
イチローさん也拍了向日葵XD


很有趣的一張~剛開始看到
以為是日本的石獅子要咬著香焦拜祭
結果仔細一看~才想到咪醬有拍一台賣香焦的攤販
剛好香焦在石獅子嘴裡好妙~






這張也有點巧妙^^~

大概是這樣囉~
其他在咪醬的FLICKR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因為無名快爆了~我只好一直把照片藏在那裡=  =

這捲是咪醬先拍~拍完換イチローさん拍
然後他再傳檔案給我的

http://ichiro515151.blog.so-net.ne.jp/ 這是イチローさん的部落格~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