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是正負沖
還這麼像正負沖
我的正負沖反而不像正負沖= =
好像繞口令*__*
總之 我發現 這台小mini的特殊功能就是把負片拍得像正片顏色一樣囧
而且他的暗角也越來越明顯
不知怎麼了= =
是跟小v放在一起太久嗎.....

最近的天氣是瘋子
時而大太陽 時而飆大雨


那天騎車去外面辦事時就飆了大雨
我就被雨水噴得很狼狽
僅管我有穿雨衣 臉上還是都是水


這張自拍是想要拍 我鼻子上方有很多水滴
而且後面還在下滂沱大雨
結果沒有很明顯
倒是我的不悅表情很明顯囧
大家別嚇到阿~~



隔天又是個太陽大的要死的天氣


大樓的中庭

待業人口總是悠閒的
那天我來到的大統新世紀看看書
喝喝下午茶
咳..我想拍一下我認真看書的模樣
結果把相機放在飲料杯上
拍出來變這付德性=  =



大家有看到書嗎
那個藍藍的= =
然後我的臉看起來又像被欠錢
而且這個角度看來像是發福了orz


沒想到平日的多拿滋
生意也好成這樣
店內座都客滿


史達爸客斯  當然也是生意很好


以上=  =
其實又是個無主題的東西(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