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去了一趟墾丁
不過這次是陪我的好友去過生日的
沒有停留很久~當天來回而已
但就快熱個半死了*_*


笑得真燦爛
這張過曝了~但我覺得挺美的


有歡樂到吧


多陽光壓~~


靠著小MINI的自拍模式~我們也合照了一張

我整個是矮子阿=  =
ㄟ~一定有人說~咪醬怎沒穿比基尼壓~
有阿~穿在裡面


接下來~場景一換
來到了旗津

那風箏長的很妙 所以我就拍了=  =




這天是個烤人乾的天氣
不過一切都很藍很美
現在看到高雄港都的VIEW  
都會不自覺得讓我想到痞子英雄= =(完結篇了~)


高雄的海也是可以這麼藍的呢




小黃喵一點也不理人群的
在公園椅下就睡起午覺來了



同事的小孩
是小弟弟
但帶上花邊帽變小妹妹了XD


有夠熱的熱
不過小孩看起來都不熱= =
還在蹦蹦跳跳


黃昏囉~


今天的夕陽很美~超美




太陽下山~大船要入港了

夏天的晚上
就是要吃燒肉配脾酒

啤酒很快就被喝光啦~所以沒拍到XD



同場加映
咪醬跟啾啾的悠閒午后


啾啾會躺在我身上
跟我一起睡覺
(我的自拍技術越來越好了XD)




帶啾啾下來公園吃吃草



阿~我又在搞自拍了


恩..裝悠閒的自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