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大~晴天
很像正片拍的
但不是的

藍的藍 綠的綠
真舒服
不過也很熱



我又一邊騎車 一邊拍照了



還好這個時間車不多


這張好美 我好愛
其實是盲拍
因為這花其實只有30CM左右的高
但我很想拍他們向著光一樣的
就把相機放在地上拍


一樣的陽光 因為等火車過馬路
發現這花長得很有趣
很像穿蓬裙的女人
不過這張漏光了


這個是個影子拉很長的黃昏
這些花真的有沐浴在陽光下的感覺


這天 我又忍不住繞到眷村裡
因為我實在太愛這裡的愜意



還有掉了一地果實與樹葉的樹


還有這個我拍不膩的路牌




隔天 就是可怕的颱風來襲


有看到嗎
整條整片的烏雲
慢慢蓋住整片天空


接著就是整片黑天


接著就下了一場狂風爆雨



接著 就在雨後 出現了彩虹



虹は空の贈り物。




騎去沖照片的最後一張
其實我是要拍他壞了
一邊亮小紅人
也一邊閃小綠人
但看不出來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