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很藍~雲很白~標準的墾丁天氣
不過因為我們要當天來回的關係
大太陽的狀態下就必須開始騎車了=''=







一開始去了白砂灣的海
這次目地不是要玩水
我說我要玩*乾*的
結果沒想到 一個沒注意
整個鞋子全泡水 褲子也濕了一大截(殘念)





這..明明就是下午太陽最大時的沙灘
卻還很多人在曬太陽 不過那穿比基尼的好像是外國人就是(很養眼的一幕~所以偷拍了囧)



之後我騎腳踏車
就只能把鞋子一直吊在龍頭的手把上囧





在路邊休息~






之後到了山海漁港
是電影裡送信一幕的地方
不過臨時湧入大量觀光客
害我沒法好好拍照囧

不過有一群當地小朋友
一直在那邊玩跳水
超青春的~~也讓我這個到腳踩不到地的地方就不敢游泳的人
超佩服的~~~











經典的萬里桐
就是阿嘉看海的地方
到那裡剛好夕陽西下
一堆拿著大炮的人在搶拍夕陽
那天夕陽真的很美






到了堤防下的礁岩
看夕陽完全沉入海底





回到提防上拍一張
因為這裡實在太多人
也是沒法好好拍太多orz
尤其廣角一不小心就會key到路人
這張是阿嘉坐這看海的地方



之後騎騎騎 騎到恆春市區
就是為了要看阿嘉他家
騎的腳都快斷了=''=
先是到這間可愛的小店吃義大利麵
這間店真是很可愛喔
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年輕人
是從外地一起到墾丁做生意生活的
本來是在墾丁大街賣冰
之後在這裡開了店
老闆長的好像阮經天
我在墾丁天氣晴跟海角七號的劇組或演員
也都有來這吃過飯喔
他們夫妻兩也都有客串過這兩部片呢

我在挑戰我的手持B快='=~但有些還是晃了ORZ












最後到了阿嘉的家
現在要收門票
就沒進去看了
然後..因為我的相機沒閃光燈
我只能很努力的拍出一張...窗戶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