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10


vivitar

單眼跟傻瓜的區別orz
就是景深跟曝光

還有近拍功能
因為vivitar近拍很弱 所以我只好退遠點
改構圖





fm10



vivitar

在遠景方面
我比較愛vivitar呢
雖然fm10的前景也看的到綠綠的山
但vivitar的後面天空總是很漂亮
還有很美的暗角跟很寬的廣角
不過fm10的這張我是有刻意拉進一點點啦^^|||



fm10


vivitar


角度有點不一樣
但是同一時間拍的
fm10的對焦有點失敗
但vivitar這種傻瓜機跟本不用對
也能拍出清析的遠景
對我來說真是好用




另外>>這捲fm用的底片是rainbow7 所以色調偏粉紅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掃出來會一條一條的
之前也有拍過一捲喔^^~用vivitar拍了好多日初那捲


結論
單眼就是要拿來拍有景深的東西~非常迷人XDD
但我還要努力Orz|||
vivitar除了近拍弱~還有光線不足拍很糟 以外
其他都很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