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的標題就知道了
這捲針孔在我小心亦亦拍攝下
歷時三星期 終於拿去洗了
結果.....我最擔心的事發生了
就是一整捲二十幾張裡
沒一張成功的orz||||



唯一看的出在拍什的一張 也是第一張orz 是等紅燈時放在摩拖車上拍的


這個...就當藝術品看吧



這個.....應該勉強看的到後面是什吧囧~....是..是火車月台


我還是別放太多張傷大家的眼睛了orz

認真的看了我的照片後
深覺失敗的原因
應該是...
1.針孔挖太大 曝光時間就有點久 所以每張都過曝吧囧
2.太貪心的 還是把裡面的紙用太厚(裡紙不該在裱模)
所以在我拍了一張後 捲片時...就一直很卡
然後我就很用力的給他轉過去
沒想到裡面的紙斷了(限制照片大小的框的部份)
所以....我每張照片拍出來都有斷裂的紙檔住大半部份(泣
3......因為當時一時找不到鐵鋁罐..所以自以為聰明的剪了底片一角當針孔

結論.....管伯伯是針孔神

我要繼續努力
這次會乖乖磨針孔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