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たつや旅館的第三個休假日~

這天老闆帶我們到了南部的海灘
照慣例要到海灘游泳前
就是要先享用悠閒的午餐囉

這間咖啡店
賣點就是有非常好的海景VIEW



從外觀看它的建築 實在是不怎麼起眼
餐廳在二樓 上去看看吧~


木頭的樓梯台階旁放著可愛的小盆栽


入口處~


有大面落地窗的靠窗座位
可惜這天天氣沒有很好
不然一定超美


想坐靠海的座位 可惜已經滿座了


餐廳內 不用什麼照明
非常明亮乾淨




吧台面


餐點主要是賣義式的簡餐
沙拉吧與飲料是無限暢飲




生菜沙拉~


有多種小菜任意選擇~這是咪醬的盤子



這是老闆娘點的特製午餐
一天只有限量二十份喔



我點的焗烤~~~很美味XD


這裡除了用餐外 
還有販售一些可愛雜貨






跟一些手工飾品




店裡的小角落


往廁所的擺設




馬桶上放了可愛的書



衛生紙很豪氣的放了一推XD


廁所窗簾的花布我很喜歡



室外的座位也不少


另外一邊的長桌子 都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海




從這裡看出去的海
可惜天陰陰的>"<



用完餐看到這甜點櫃
真是非常誘人阿~~~~


不過肚子已經很飽了
做人要懂的知足


離開這裡
就往海灘去囉~!



路途中老闆特地停下來讓我們拍照
這是在山路的上坡途中拍的XD



就是這樣~因為很高~可以看很遠~



這個海灘叫大度海灘
但礁岩比較多
要下海之前的這段路有點辛苦=  =

但在這裡浮潛
看到很多熱帶魚 還有大珊瑚喔~!


老闆與老闆娘 


還有人在這邊露營~




佈滿了珊瑚的沙灘 還長的出綠色植物 很可愛



大約在這裡停留了一個多小時吧

沖繩的海真的都很美
都可以看到很多熱帶魚
我好想要有一台水裡數位相機
這樣就可以讓大家看到海底的美
但 
我沒那麼多資金XD

大家就靠想像力吧~~~~~

期待下星期的休假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