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貪吃了豬肉丼而錯過了一班往幸福車站的列車
只好先在帶廣市區散散步
等到下班巴士來

也因為錯過了上一班巴士
到幸福車站的時候已晚 太陽漸漸的往下沉


一下站的景色就是告訴我
沒錯~又到了鄉下了XD


不過因為幸福站已經是個聞名的觀光聖地
所以一下站就有路標指示著你該往哪兒走到幸福


看到有寫著幸福的路標就很想拍


這是電線桿~!(我在強調什麼壓囧)

在這毫無人煙的地段走了一百多公尺
終於看到那火車頭了~


還有完全無人廣大的停車場
恩 走到這  有種不詳的預感

來之前有上網看大家去的文章
都寫到幸福車站有兩間賣紀念品的店
因為隔下班車還要等快兩個小時才會來
我也是想說這段時間要在紀念品店閒晃或跟老闆聊聊天


很好! 紀念品店完全沒開!
是我剛好遇到店休嗎=   =
這時心裡有股寒意冷了一下....
(因為太陽下山的確也是越來越冷了>"<)
唉唷~~沒有紀念品店
就表示我不能買那幸福車票>"<
(之後到帶廣車站還是很觀光客的買了)


這個火車站早就已經廢站了
本來也是要拆除的
但因為地名的關係 吸引了許多觀光客來此求幸福
(不過應該也只有華語系觀光客信這套吧XD)



有說明歷史的牌子
還有**繁體**中文喔!


站內外貼滿了來自各地的訊息


像這樣~很誇張的多~上面也有很多名片阿~照片阿~大頭貼阿~
當然也看到很多台灣人的留言


希望世界和平~


有顆好大的鈴鐺釣在門邊




我很氣奮的在這個鐘猛敲了好幾下(因為紀念品店沒開=  =)


站後放了兩節火車廂


可惜來的時候天色已晚
實在是沒拍到什麼好照片
(加上精神受到打擊囧)


孤單的車站牌


之後天就黑了*__*

寒風颼颼吹
我們只能躲在那間舊車站避寒
渡過了漫長的一個小時囧

雖然這次紀念品店沒開~再加上來的時候有點晚
實在是有點掃興
但還好還是有來~必竟自己想去的地方都去了~才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