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台畫質很爛~有沒營幕的低階數位相機XD
但前陣子在LOMO版的團購區吵得沸沸洋洋的~
為什麼畫質那麼爛還有那麼多人要買呢
這台相機就是面向LOMO迷吧~

http://pokedigi.com/
官網在這裡
來自日本的小相機
可以拍也可以錄影的小相機
因為他錄影效果似8mm的復古錄影
所以吸引很多人的興趣喔~
咪醬也是被吸到了~但他在日本是限量銷售
每隔一段時間釋放幾台的賣
記得第一次要買時~才過了半小時~就全部售出
又要等一段時間才能訂



這台相機我拍了一段時間了
但始終抓不太到他的鏡頭在哪裡
感覺一直在盲拍囧

成相的感覺
一直讓我想到我的120黛安娜
就是好難捉摸壓~~
每次拍出來的都跟想像的不一樣呢


這台小相機有近拍功能喔~



恩~但不能很近XD
而且因為沒有營幕也沒觀景窗
我很容易會忘記要轉近拍或望遠


黑白模式+近拍



這好像是雜訊模式的樣子~我忘了囧





這就是對比模式(VIVID)吧


這就是設定近拍忘記轉回來了~XD


這台相機拍光源處很容易過曝~所以直接拍太陽時~不像底片的寬容度那麼高








不過這台相機拍雪地裡的亮點~意外的成相出來說~
用數相時都拍不太出來


拍天空時~會有明顯的暗角~但怎麼只有左邊暗角明顯阿囧


我在試近拍~^^


拍了這麼多張
這張算是跟我拍時想像的誤差最小的成相吧XD


遠拍的畫質就感覺的出來是低階數相了~

咪醬還有拍了幾個影片
這影片檔按都很小~所以在我這裡用龜速的撥接網路還是可以傳上來
影片模式跟照片一樣都有四種
但咪醬還是喜歡正常模式
拍影片時~光線一定要夠
不然會很像鬼片阿囧


我的愛牛~433號


樹冰現象


可疑的咪醬走進樹林裡XD


恩~還有一些照片放在相簿裡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用完這台相機的感想是
它根本是電子版的黛安娜!
還有~快門整個不知道在慢什麼的*__*
每次按了快門紐
大概要等三~五秒~才會拍~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阿~~~
還有內建記憶體超小喔~大概拍七張照片就滿了
所以要在買張記憶卡才拍的過癮


阿~我怎麼一直在講缺點XD
他也是有優點的啦~
就是體蹟小方便攜帶~
然後然後~~
可以拍影片!
然後~~
就是有底片味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