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醬來北海道已經三個月了
雪也看了無數次
就是沒去滑過雪
那天我們善良社長
聽到我想去滑一次雪看看
就跟他的朋友帶我去了~車程一個多小時的滑雪場XD

因為這邊實在是很鄉下
跟札幌那裡的滑雪場不能比
這邊的滑雪場規模算很小~人也算少的


這間是這附近唯一有在出借滑雪用具的滑雪場
不過算是很老舊的一間小滑雪場


這天風很大又很冷
來的人實在少得可憐XD


\
不過這天有一堆阿兵哥在練滑雪呢~
聽說他們要一邊滑雪一邊可以射擊
真是微妙XD

咪醬第一次滑雪~
真是比我想像的難
感覺滑雪板好長~控制很難>"<
腳也很痠XD

不過才剛練上手
就要回去養牛了>"<



睽違了一個月~
終於第二次來到滑雪場
因為咪醬一直想試試雪滑板壓~~
感覺很玩~
好心社長就帶我們來了~
最近牧場多了一位日本高中女生來實習二十天
所以熱鬧許多~

今天天氣不太好~下著細雪
但氣溫已經比之前高許多


沒想到今天這滑雪場意外的多人阿~
當然跟熱鬧的地方比起來還是算稀疏的
之後聽到~原來這天是今年滑雪場開園的最後一天了>"<
就要開始閉館到冬天了~嗚~~



今天難得滑出個心得說~
Snow broad真的很有趣呀~~
不知道是咪醬會滑滑板~比較好上手
還是雪板本來就比較好上手~
總之就是很有趣XD
但一樣時間很短>"<
就要回去了~整個意猶未盡


日本的冬天還真是有趣
有很多雪上活動可以玩
而且不管男女老少全家大小呢~





也可以玩拉車車~小弟弟滾到後面了XD





跌倒了就要爬起來~!~真可愛~XD




我覺得雪衣有的都好好看~XD很帥氣說~很想要一套呢~



很想坐一次這個覽車~感覺好有趣
但咪醬技術不到那裡~坐上去滑不下來囧


(很認真的在學習中唷~)



滑完雪去標津漁港的拉麵店~



這裡有名的拉麵就是很辣的地獄拉麵
咪醬挑戰了三丁目(辣的程度)
我覺得是剛剛好的辣~
不過另外兩個日本人喝了一口湯
都說好辣好辣~XD
他們都覺得台灣人很愛吃辣的樣子


有挑戰證書唷
我真不知道那一百丁目怎麼完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