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在日本沖照片很貴
但因為實在是太期待這台相機拍出來的東西
所以還是忍不住拿去沖了XD
不過還好這裡的價錢跟之前在俱知安的比較起來
算比較便宜的
但~~沖一捲加底掃還是要一千日元囧(而且沒有目錄)
但超快好的~一小時就好了~!
而且掃的檔案也很大~怎麼可以這麼神速XD

沖出來的結果~
真是沒讓我失望阿~~~~(心)
這輕輕的塑膠相機
拍出來的效果
底片味十足


亂重曝了一番XD


房間的重曝


這張的顏色我好愛XD


JARI~還有ANNA



濃情密意的一對~這張逆光得我好喜歡XD



不知為何有魚眼效果XD


生氣的RYU醬=  =


庭院外的小矮人~提滿了雪^^~


陽台外的毛巾


屋外的椅子


想睡的RYU醬


下著雪~太暗了囧


咪醬做的雪人與星星


田裡


楓葉


廁所外的風景


積雪的桌子


陽台外冰凍的啤酒


庭院的小雞


玄關的花


晴天


積著雪的玉米田


雪人又出現了


這一捲真是讓我驚豔了~
我想VIVITAR可能又會暫時被我冷落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