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組好的雙眼相機~他們還有付貼紙超可愛的~不過掛鍊我手邊沒有材料~只好先拿鞋帶囧)

十一月十三日
()

工作內容:花豆農作具收拾+玉米田圍欄收拾+白豆分穀作業+白菜採收

 

今天雖然沒有下雨但很冷

不過今天有多了兩位加拿大壯漢

跟兩位農學校的大學生來幫忙

把兩天份量的工作都做起來了

 

晚上跟上週星期五一樣

先是去泡了錢湯

之後去粂田さん家作客

 

今天很多人去他們

 

所以大家一直聊天聊天

日本人大部份都挺崇洋的~一聽到他們是從加拿大來的

馬上很興奮的繞英文

而我這個東方臉孔的就被無視了= =

不過之後才發現~原來他們一直以為我是日本人

還說我長得是日本人臉~跟台灣人不像

*應該常常被這樣說吧*~反問了我

~的確~來到日本後~我可以很自由的融入日本人中~(前提是沒開口XD)

 
(可愛的ryu醬~)

回到家已經十一點了

晚餐吃得很晚

所以又挺著大肚子睡覺了*___*

 

十一月十四日() 雨一整天


今天是雨天

氣象也說會下一整天的雨

所以今天就休假了

上午很悠閒的整理我的電腦

也看了雜誌

這天中午我要做台式炒飯給大家吃

備料一切都很順利

結果因為一次要做七人份的炒飯

炒菜鍋又不大

整個炒得我一個頭兩個大

手快痠死了*_*最後還請卓也桑幫我翻飯

不過總算順利完成了

大家都說好吃~不過我自己覺得做得不夠好阿囧

要不是飯太多 我可以做出更好吃的說>”<

 

下午跟卓也桑去札幌

本來說要順便買外套的

結果因為送貨時間delay

因為晚上要去看的登山的電影

卓也桑很快速的帶我去看了一間百貨公司的outlat

我又新發現了札幌的好地方了

札幌的百貨公司真的好多間

不知道何時能逛完全部

這裡原本是一間札幌的啤酒工廠

現在改成百貨公司

這次來的太趕 只有晃了十分鐘

下次再一個人好好的來這裡逛

 
(裡面的中庭有一顆很漂亮的聖誕樹)



之後到一棟大樓看
banff mountain film
這個活動在日本每年都會舉辦

是全世界性的巡迴

不過我沒聽過XD

票價一個人一千二百日元

不過來客還是非常多

幾乎要滿座了~也有一些外國人

一場電影有五部小短片

都是記錄有關極地登山冒險的運動

攀岩~跳傘~泛舟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下面網址

http://www.banff.jp/index.html

 

 

十一月十五日()

工作內容:玉米田過冬準備+白菜採收+野根採收

 

今天早上下雨

所以到十點才到田裡工作

今天的工作量也不多

也有多了兩位幫手來幫忙


(去吃飯的路途中有出現彩虹~但很快就消失了)





中午卓也桑帶我們去拉麵店吃好吃的拉麵

我點了最簡單的鹽味拉麵

清淡的湯頭但很好吃





(小店內)


回家後
又繼續吃了下午茶

然後做了一下工作

就結束了今天的工作了~

晚上歐咖桑又準備了蕎麥麵

吃得超飽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