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八日
()

工作內容: 清掃環境(每日) +廚房幫忙(每日) +房間改裝

(某天在漆天花板的角材~麻子幫我拍的)

今天餐廳還是沒有客人

今天有兩個香港來的客人來住宿~

一男一女~日文都不太行~我突然就當起了中間翻譯
但會搞混~突然就跟歐豆桑講起一連串中文XD
他們來日本玩兩個星期~!
北海道停留十幾天~之後還會到東京~整個很奢侈的旅行~

他們原本想要去神仙沼~但距離這裡太遠了
到那邊就天黑了~歐豆桑建議他們到半月湖
其實本來這個休假日我跟麻子就有打算要去~
所以我們以導遊的角色~搭便車的順便去了~()

這裡也是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


(停車場~只有兩台車喔~一台是我們的)


(整個超美的~麻子說有冬季戀歌的感覺XD)


(黃葉也很美)

但沿途步道景色宜人~
很美很美~大家一直拍照~
拍完照又要很快的趕路~
因為要是天黑了就回不去了囧


半月湖顧名思義就是一個長的像月亮半月形的湖~
不大~但湖水靜靜的很寧靜


(這天天快暗~又下毛毛雨~如果是好天氣~一定很美)



(湖裡有各式各樣的葉子)

大家很快的拍了照~然後很快的就趕緊下山了

今天因為有客人~所以我們的浴室大浴缸就會放水給客人泡
為了要讓自己也可以泡~
我還特意跟香港人說了日本人洗澡的正確方式~
重點就是要讓他們洗乾淨身體才可以下去浴缸泡~
正當他們洗完時~換我跟麻子兩個人洗~因為這天很冷~
我們兩個很期待的這天要泡澡~沒想到我們滿心期待的進去時~
大浴缸的水竟然被放掉了~~~~~~~(整個晴天霹靂)



(香港人有帶腳架跟單眼~大家合照)


果然
….日本以外的人~是不會知道同一個浴缸的水是全家都要泡的囧

今天就在遺憾中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