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一日
今天也是油漆工
晚上去泡了溫泉



十月十二日
今天是日本的体育日
是休假日
餐廳部份特別忙
晚上體驗了五右衛門浴
所謂的五右衛門浴就是在戶外
用柴火燒洗澡水
整個人就像在鍋子裡被煮一樣
有點費工的東西~在外面洗澡也很冷
但泡進去之後~整個會超溫暖的~



十月十三日
終於休假日
今天一起床
就跟著歐豆桑跟歐卡桑出門
坐人家的車總是可以省點車錢



(要出門時都馬都一直看著爸爸手上的蘋果~好可愛)


他們今天出門的主要目地是為了要買一些樹苗~整理花園用的
於是~爸爸就特地帶我們順路的去逛了一觀光客會去的地方


一路上都是在山路中穿梭
現在山裡的葉子已經有少部份變紅了
但大部份還是黃色最多
今天的天氣一下陰一下雨一下晴的

山路中不時會有這種注意動物跑出來的標示
有注意熊阿~注意狐狸~注意松鼠~注意鹿之類的



第一個停留的點是
觀光客會來的地方
一個賣很多香菇還有土產的地方



北海道真的是很多我沒看過的香菇


很妙的昆布


好可愛的大福~>"<


好無聊的拍了計程車囧

今天是平常日~但來這邊的人還滿多的
大部分都是老人XD


下一個點是千歲的~~鮭魚故鄉館XD

這裡也有很多觀光客來
這邊的河也很乾淨
話說是會有很多鮭魚在下面游
但我沒看到幾隻




有一團老人觀光團也在那邊看~


外面也在賣鮭魚

接著~我們就到一個地方吃飯了~
這地方我也不知道是哪=  =
就是有一些賣菜的菜販
跟一些餐廳

看似偏僻的地方
餐廳還客滿呢


我點了蟹肉蛋包咖哩飯(八百五十日幣)
看起來有點單調
但很好吃耶XDD
蛋包中間軟軟的~也有很多蟹肉
咖哩也夠味~有很多蘑菇~還好沒讓我失望XD





路途中看到路邊可愛的車~就拍了一下

之後終於到目的地了~

雪印種苗~~!
雪印竟然也有賣樹~真神奇


沒想到裡面超大的~
還有小湖~


在這裡終於看到我人生第一次看到的紅楓葉


數量不多~但也很漂亮



楓葉我還不太會拍囧


裡面有好大一片玫瑰園
什麼顏色都有喔~
在這邊拍了一堆花


還有很多漂亮的樹


旁邊有一個坡璃屋
裡面賣了很多植栽跟小花兒
我也在這裡拍了好多花XD


兩種顏色的花


無意間長出來的小東西


漂亮的白花~


最後歐豆桑跟歐卡桑買了五顆小樹

之後還去逛了日本的好市多
跟台灣一樣呢~!
東西也是份量很多

回去的路上又去泡了溫泉
在札幌邊邊的溫泉
聽說是個觀光客常去的地方
到處都是高級溫泉旅館

但我們去了一間便宜的
要六百塊日元
泡完溫泉真的會很舒服~


一天的假日就這麼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