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因為小v上次拍還有剩底片
所以比較慢洗  只好再為他發一篇
不然人家會說我偏心(汗

上面這張是小v拍的阿柏勒
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拍阿柏勒真的好難取景



拍下面這張時
其實我是在慢車道上
其實是想拍一家人 推輪椅那種溫馨感
之後才發現原來也有阿柏勒


有位流浪漢 (?)在河堤邊
樹下 悠哉的睡起午覺來了
感覺很舒服 我就偷拍了



接下來就是菩提樹囉
咖啡色的樹

其實我覺得我親眼看到很美
但也不好拍




上面那棵就是我上篇有提到
在愛河轉角的
那時候是黃昏  陽光灑過去
真的很美


嗚~我又拍不好
有位先生也在拍照

接下來就是殺我最多底片的鳳凰花
常看我照片的人應該都知道 我愛拍這種角度

因為我喜歡看植物從陽光透過去的感覺
不過那時候我在這裡拍
之後那位大哥(就是叫我等船過去拍比較好的那位)
說我在這邊拍都浪費底片 因為背光 花會黑一片

但我個人還滿愛的阿~(底片我想就是有這好處吧)
沒有黑一片吧~
我也是會抓景的阿>""<


我很喜歡這張阿~
也沒有黑一片阿~我們家小v很爭氣的


那位大哥那天只有站在橋上面拍這棵
他說要在這邊拍有面陽光
這樣花才漂亮


這是第二棵(等船的那棵)
遠遠那個人就是傳說中的那位大哥


恩~為了要不要拍到施工圍牆
避很過來=  =


恩~我不懂專業攝影
也不懂構圖
我比較喜歡拍自然景物多過於拍人像
我只是憑感覺按快門
不想考慮那麼多
這位大哥很謝謝你的熱心指導
我有聽進去
只是我拍照只是為了快樂^^~不想考慮太多






煉油國小對面眷村的圍牆
我覺得白圍牆配
攀爬的綠植物很好看
只是拍的那天天氣不加
顏色不夠美
(這也是我騎車騎一半停下來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