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花開的季節
就是畢業的季節
雖然還沒六月
但有些鳳凰花樹
已經急著綻放她的美





這鳳凰花在愛河旁拍的
花開得非常的燦爛
讓人想不注意到都很難

我去拍的時候
前後也都有人拿著腳架
拿著單眼去拍

那邊的阿伯說
今天已經看到十幾個人去拍她了
這棵樹真值錢
= =






另外這棵也在愛河旁
只是旁邊在施工圍起來
比較少人注意到

結果我去拍的時候又遇到
拍上一棵的一位大哥
他跟我說 要等船過來
拍的景才不會那麼乾
但其實我不CARE那麼多
但看他很熱心的指導我
我只好在那邊等了好一陣為了船...





得到了有船有花的照片
恩...大家已經在練習端午節的龍舟比賽了




之後我走到階近水面的地方
拍了落花流水


意外發現
我們愛河果然是有乾淨
裡面有好多魚
也有很像漂亮的熱帶魚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