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號的夜晚 大家為了要看春浪音樂會而出發去墾丁
到墾丁的路上 看到一堆比基尼辣妹
每個妞臉上的妝 一個比一個濃
但看起來也是一個比一個正
前提是還沒卸妝前 卸了之後 應該也是有正妹啦
讓我們一群只為了去睡覺的睡衣素顏姐妹們
有點不好意思起來了

因為我們的重點是隔天的音樂會
所以晚上要睡帳篷
睡帳蓬的地方 一定要慎選!!!(經過這次的經驗後)
我們選在小灣 
這天晚上 小灣整個是不夜城
電音PA &DJ 還有一群年輕男女跟外國人
小灣的沙灘就像夜店一樣
容納了一群酒池肉林濃妝正妹只想把妹的外國男人
我討厭這樣的海邊=  =+
一群人把沙灘弄得亂七八糟 
廁所也佈滿了喝爛罪的年輕人 與嘔吐物
真是個罪惡的地方

我們在最邊邊搭了蓬 因為很重的配備都走了很久的路搬下來
所以也不想再搬上去 
大家也就定位

我們在這沙灘的邊邊插了兩隻火把
開始烤烤小肉 與喝喝小酒



結果搞一搞就半夜兩三點了
而旁邊的電音PA 正是最HIGH的時候
但已經脫離那年紀的我們
體力早已不行了
我們大家就要準備就寢了

但我是一整晚都沒睡著
排除外面狂放一整夜的電音不說
還有一群人不時的放煙火
之後還有一群可惡的外國男女
跑來我們帳篷前撒野
我只能說這群外國人真不知道自己站在誰的地盤!!
竟然把煙火放到我們帳篷外!(這非常危險)
還在我們帳篷外講一些歧視我們的英文()
還很沒禮貌的用手電筒照我們的帳篷()
當我們團員出帳篷時  這群外國人卻像卒仔一樣就跑到旁邊去

就這樣
天就亮了
老娘早已不想待在這鬼地方
馬上爬起床 看看外面 陰暗的天空

早上六點 這個罪惡的海邊
有一群失控的外國人
赤裸著在海裡游泳

旁邊狂歡一整夜的電音PA  
媽壓~竟然還有一些人還在跳舞
但我覺得他們就像行屍走肉般
不知嗑了多少藥
而濃妝正妹此時看起來
就像僵屍一樣 臉色恐怖的很


我跟其他團員
用飛快的速度把帳篷收起來
把所有垃圾全部丟到垃圾裡
迅速的離開這可怕的地方


之後我們一行人跑到悠靜的山海國小
繼續睡第二攤=''=
這裡跟小灣電音PA相比
簡直就是寧靜天堂

你看~連狗狗都很悠哉呢~

休息片刻後我們前往
後壁湖 去賞賞海

看到這藍藍的海 真是讓我心情開闊多了

之後本想繞到萬里桐
結果因為春浪交通管制 讓我們先到會場了...



這次把原本兩天的音樂會 
濃縮成一天
因此 遊客也變多了


坐我們前面有三對年輕情侶
是正妹群呢  讓我覺得這種場合
已經不是我這年紀可以來的了Orz


看看後面  那些人到底怎麼爬上去的=  =+
我也想在那裡看...


天空漸漸變暗了



大家都很high呢


不過我看到一半就想回家了
因為熬了一天的夜都沒睡
整個沒興致再聽歌= ''=累到不行
不過我們團員有五月天忠實觀眾
所以一定要熬到五月天結束
說真的 我這一年內 看五月天也看到太多次了
不知為何 五月天還挺愛來高雄的吧


不過五月天還是帶起了整場的氣氛
讓大家很high呢!(雖然此時我蹲在地上恍神)
不愧是天團!!



最後附上一張
看起來腿很長的咪醬
感謝波妮小姐的好技術




題外話
這次春天音樂會
墾丁有十起車禍
有三人死亡
是不是因為酒駕 大家都心裡有數
為什麼警察當晚不好好檢測呢
我們早上時路過一台燒得殘破不堪撞山壁的車
對面有法事..真是百感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