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張可以看出來~我曝越久越晃阿~~~Orz|||
必竟我是放在我的小白折上面硬ㄍ一ㄣ著囧



這張是把湖面 正著拍完拍反著重曝
所以就形成有兩個龍虎塔在畫面裡喔



煙火開始啦~~~我可是很努力的一直在前面等著煙火施放
一直佔著一根小柱子~因為要當腳架用的>"<



是火星的感覺~







放放放~~~





這兩張是我最滿意的啦~因為有完整的煙火







火樹銀花阿~~



煙火放完了~湖面又回復平靜了~

其實我很想拍煙火跟湖面倒影
但站的位置不便囧ez
有一些煙火有些曝過頭
手動快門我一直在默默數秒憑感覺拍
大家就湊合著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