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樂活美少女


63號是我 我是63號
大家如果有愛心 幫我這個年近25卻還沒出過國的人投個票吧囧rz
如果萬一 我真有榮幸第一名的話
一定幫你們帶紀念品ㄟ~~~啾


因為一開始報名寫的有點少
之後想修改內文 結果 竟然按了N次更新
都沒變..這個網頁系統是怎樣壓~~(拍桌
所以只好把我的內文在這邊貼一下



平常 喜歡打羽球 騎單車
全身是汗的感覺很舒服
喜歡拍照 相機是隨身攜帶著
因為 日常生活中隨處有驚喜
不喜歡冷氣房 喜歡吹吹自然風
曬曬溫暖的陽光 讓身體行光合作用
喜歡接近大自然 綠地 森林 海洋 騎著單車 靠著雙腳
走向大自然 拿著無電力的底片相機
拍下最真實的自然與環境
樂活--從放慢腳步開始
樂活--從愛護環境開始
樂活--從關心地球開始
大家也一起走出戶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